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共同語言400字作文

共同語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感覺每天時間過得真的是超級快,今天起床的時候就已經將近九點十點瞭然后才拿這號沒有洗臉,沒有刷牙,我就開始看看自己的身體庫看看那些要考試的複習的東西。

  真的是,現在從心底里覺得這些東西真的是現在越來越重要的東西了。即便是有時間去玩兒去看小說去幹活,學習無關的事情。但是心裡也會有一種感覺,就是有一種罪惡感。就像高考臨近的時候,即便是玩兒也不能放輕鬆的去玩一樣,潛意識裡就已經告訴自己了,自己有更大的使命更大的任務需要完成自己沒有竭盡全力的去做。就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

  所以無論怎樣,我都擺脫不了自己心中只容罪惡感,所以我現在能做的就只是好的去複習,爭取讓自己考試成績讓自己滿意呀。所以他們在玩兒的時候我盡量都不參與他們。所以關係也就慢慢的疏遠。因為沒有肉。同道合。所以他們自然就是關

  系更好一點。他們玩兒一樣的遊戲,看一樣的電影。可是我喜歡看的書,和他們都不是一個層次的。我們能交流的共同語言也是少之又少。



共同語言 標籤:共同走過作文 我們共同的家園作文 共同的家作文 語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