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最佩服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最近一段時間自己就是在看一本玄幻類的小說,然後就是看了好長時間,也沒有看完,因為這本玄幻類的小說,從一開始的時候就是寫主人公是一個特別不起眼的人物,但是後來就是經歷了好幾世的轉世,最後成了人們的救世主之類的。

  到最後的時候自己就忍不住在想,這個作者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人?腦子裡能夠裝下這麼多的東西!就是無論是對一些古代歷史的研究也好,還是對一些玄幻類的風水知識也罷,甚至是有一些特別空間,就是比如陰間之類的地方類的知識,也是懂得的特別多!

  自己曾經也就立志想當個作者,着手於寫小說,並且有一段時間自己也寫過一本十萬多字的小說,讓自己感覺那已經是我人生的極限了,就是如果後邊還讓我自己繼續往下寫的話,那是真的寫不下去了!

  並且自己寫的還是都市類的言情小說,就是對一些人文地理或者是歷史之類的,並沒有過多的涉及,單純的也是從感情方面着手的!現在就是突然之間看這個作者的小說,就感覺自己和她真的不是同一個級別的!

  目前就是這本小說,還一直在繼續更新着,然後自己就屬於那種越看越着迷的!每當看到自己喜歡看的一本小說的時候,自己就會特別佩服這本小說的作者,肯定是一位特別優秀的人,就是從小博覽群書,知識特別淵博的人,最後才能夠寫出如此好看的小說!

  雖然自己也經常自詡為文學愛好者,可是自己對各種方面的知識真的是知道的少之又少,無論是地理知識也好,還是歷史知識也罷,總之就是自己知道的,真的是太少了!

  而這些小說的作者,真的就是知道的太多太多了,無論是一些地理上的知識,還是歷史方面的知識,甚至是人文方面的,天文學方面的,總之就是各種各樣的知識都有涉及,但是每一部分知識都感覺寫的特別的合情合理,讓自己就感覺整個人真的是特別的知識淵博!

  所以就是,這本小說的作者,真的是一個特別令人佩服的人!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 標籤:我最佩服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 我佩服的一個人作文 一個令我佩服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