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等我去天國找你噢…1500字作文

等我去天國找你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對不起,又想起你了,笨笨。 

 呵呵,要是讓你聽到的話,肯定又會抱怨我說你笨吧。

 其實,你真的有一點笨,只有一點點噢,可是我很希望你可以笨笨的,這樣你就可以一直找我幫忙了,我好想你噢,笨笨。

 你在天國一定很開心吧。肯定會的,像你這樣可愛的女孩,相信上天也會很喜歡你的。不知道你還記得我嗎,你說過,要是以後離開的話,絕對不可以喝孟婆湯,絕對不可以忘了咱們的約定。你一定還記得我的,對吧。 

 你怎麼可以騙我呢。不是說好要在一起的嗎?為什麼要先走,為什麼要丟下我呢。你要是再不出現的話,我就不理你了,快喔,限你3秒內快快出現…… 

 呵呵,我怎麼又忘了,你不在了呢。你離開我了,你都不要我了,怎麼還會在意我呢。呵呵,不說這個了,你猜我今天去哪了,你肯定猜不到的,我去了後山的坡上了,什麼?你問我為什麼不帶你去。呵呵,對不起啦,這次我想一個人去,下次,下次一定帶你去,好不好? 

 我去懷念咱們初次相見的地方呢,那裡好像不好看了,沒有和你在一起看的好看了,樹葉都開始落了,不過你肯定想不到,你栽的花還活着呢。呵呵,真想不到啊,還記得當初的情景呢。 你就蹲在那兒,好像在嘀咕着什麼,還拿着小鏟子在挖坑。當時我就站在樹后呢,我還在想,那人傻不傻啊,這麼早在幹嘛呢。 

 你蹲那兒好長時間,我在樹后都藏累了,就偷偷的跑到你身後,想看你長什麼樣子,誰知道你給睡著了。你睡覺的樣子真可愛,長長的睫毛還一眨一眨的呢。 呵呵,當時我還真傻,看着看着都呆住了,竟然不知不覺的坐到了你的面前,還記得你睡醒的時候,剛看到我就尖叫,害我半天都沒跟你哥哥解釋清楚呢。 

 呵呵,後來你還向我道歉來着,我當然一下就原諒你了,現在像我這樣大度的人可不多了噢。 你說你要栽花,不過看你那樣子,肯定沒幹過這樣的事,你看,都把花的根弄到外面來了,怎麼可能會活下來呢?還是我幫你弄的呢。 現在那朵花都長大了,根都扎到地下去了,你要是看到的話,肯定又會在我面前炫耀。 

 笨笨,你知道嗎?張伯伯現在很後悔呢,他說,他不該逼你的,他說,下世,要是有下世的話,他肯定會成全我們的。 

 呵呵,伯父現在待我很好,他還說,要把分公司交給我呢,不過,我沒要。你說的,我不準干任何事,要保證你隨叫隨到。 

 所以啊,我只是有時候去伯父公司里打理一下,大多數時間都呆在家裡,我在等你啊,你怎麼還不叫我呢? 

 你怎麼那麼傻呢,為什麼要自殺呢?我說過的,我不會離開你的,就算你嫁給了別人,我也不會離開你的,我還是會保證你隨叫隨到的,你怎麼可以不要了我呢? 

 你不知道,那天我看到你血淋淋的樣子,我都嚇得呆住了,我好怕呀,好怕你會離開我,好怕以後都見不到你,好怕以後都不可以叫你笨笨了。 

 到醫院時,我都快崩潰了,我在心裡都祈求了上千遍了,可醫生還是沒有留住你,一句“我們已經儘力了”,就把我的夢全打碎了。 

 我好恨,我恨不得殺了那群沒用的醫生,可是,可是我沒有動手。你說過的,你不喜歡男孩子打架,所以,我忍住了呢。 

 你在遺囑里說,要我繼續活下去,繼續快快樂樂的活下去。呵呵,怎麼可能嘛,你忘了,我們說過要在一起的,所以,我也要自殺呢。只不過,沒有成功,被人給發現了,現在還是可以看見手腕上的那條疤呢。 

 笨笨,我好想你啊。現在你肯定又快睡著了吧。好了,不打擾你了,你好好睡吧。 明天我再來看你,你一定要等我哦,不要亂跑,說不定哪天想你了,我就去找你了,到時候,別又找不到你。 

 好了,不說了,我是偷跑出來的,說不定家裡都着急了。 記得哦,要是我來找你,看不見你的話,我就不理你。

 呵呵,我就快去了,要記得等我哦…… 

--------------------------------------------------------------------------------

等我去天國找你噢… 標籤:尋找你作文 等我長大作文 等我作文 天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