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寂寞寥落的時光400字作文

寂寞寥落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會不會我們突然有一天突然發現原來過去的那些回憶才是真正的美好,所有的童年無忌,似乎也都是在那一段時間來發生過的故事。因為再也得不到,所以卻變成了一輩子印象深刻的東西。

  你是否也是這樣想的,至少在你的腦海里,在不為人知的夜深人靜之處,暗暗的流下眼淚?

  沒有人會傾聽你訴說你自己心中的苦痛,就好像一直以來你都是一個人支撐下來的。

  所以後來你終於了了解,原來每個人都是這樣成長過來的,又不是說只有你是例外,或者是只有你的責任更加重大,你的苦痛更加慘烈。

  曾經想過讓自己所擁有的一些資本來抒寫自己所謂的人傷,哪怕這些對於我們來講,其實都只是一個短暫而卑微的過程。

  可是在這樣一個經歷的過程當中,我們依舊會發現自己存在的意義,和自己的使命感究竟有多麼濃厚,是息息相關的。

  我也記得那個時候你。對着窗外的星星訴說著自己的心裡話,那個時候的時光,寂寞寥落,你只是覺得這一切過的時間太快。

  可是轉眼間,你就變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了。

  我們在也沒有太多的機會相遇和重逢,也沒有那麼多的時間來抒寫青春,譜寫命運。



寂寞寥落的時光 標籤:童年的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逝去的時光作文 美好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