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男女平等400字作文

男女平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現在對於男女平等這個話題來說都已經初步實現了。

  但是也許還並不是範圍那麼廣,范強好像涉及到農村或者是一些其他的地方,可能並沒有真正在思想觀念上實現這種男女平等的觀念。

  但是想要實現男女平等,這並不意味着就要把那些女權主義給變得多麼誇張,多麼浮誇,多麼擴大化,因為女權主義,他是。象徵著或者是代表着讓女性壓倒男性的這種概念,它和男女平等是不一樣的。

  就好像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人就是一直執着於他們的職業,不管是半邊天也好,或者是一些在精神思想上就鼓勵別人的工作,也一樣可以做到這樣優秀。

  因為他們在內心首先都建立起了一種男女平等的觀念,也許這本身就是我們中華傳統遺留下來的幾千年的文化,這也是一種比較激情的文化吧,因為他本身就有一種封建和傳統的思想在裡面,這可能是一種陋習,但是也卻應該能夠理解和包容。

  就好像我們現在看的很多電視劇,其實都有涉及到男女平等的這些觀念,還有很多故事,就比如說電視劇上面所表現的這一切,其實都是我們在生活當中能夠看到的。

  因此我想男女平等,不管以後在女性就業方面,還是在以後的發展過程當中,肯定都是一個經常會談到的重大話題。



男女平等 標籤:平等作文 人人平等作文 男女生作文 男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