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五年級作文:男女平等300字作文

五年級作文:男女平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直以來,我們班男生比女生多,所以說我們班男女“不平等”。今天來了三位同學,兩女一男,這下使我們班男女同學劃上了等號。

  早上我們還在早自習,任老師進來,後面還跟着三位同學,他們背着書包,用一種驚慌的眼神看着我們。任老師走上講台,告訴我們班來了三位新同學,並給他們安排座位。這時我的同桌馬柏超悄悄對我說:“咱們班再來同學就要擠爆了。”我說:“沒錯,以後咱們也得悠着點。”馬柏超疑惑地問我:“什麼意思?”我逗他說:“意思是---咱們都應該減肥,不用占太多空間,騰出來能多座幾個人。”馬柏超說:“對,對,看來還是你想的多。”我心想:一句玩笑話,還當真呢?

  看着他們坐下,我心想:這下男女生人數一樣多,也算是平等了,男生們不會再說2對1,以後就是1對1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五年級作文:男女平等 標籤:五年級作文 平等作文 人人平等作文 男女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