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財富500字作文

財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眼前的生活當中,或許你一直都期待着另外一種生活場景。雖然你從來都沒有對任何人說起過你心目中的幻想,因為你害怕被嘲笑,害怕被否定,害怕他們還沒有實現,就被活生生的扼殺在搖籃里。所以你一直都非常堅強而又勇敢的減少直接跟秘密,然後靜悄悄的去實現它。

  在從前的生活當中,我總是會幻想各種各樣不切實際的願望,比如說那些願望可能都已經錯過了時機了,但是我還一直揪着他不放。我不知道是不是現實生活當中太多的人都比我要現實的多,因為他們知道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不該做的,他們不會有那麼多不切實際的幻想,他們製造那些錯過的機會不會復回,只能抓住後面的機會。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天生有一種這樣的感覺在控制着自己。包括在很多時候看電視劇,看小說時,那種強烈的共情能力都像在控制我自己的人生一樣。或許就憑着這一點不同的差異,每個人都能過自己不一樣的生活。不是所有人都要必須在一個地方去過一樣的日子,也並不是所有人都一定要按照這個普通人的生活軌跡一路走下去。

  在生活里,我們完全可以選擇自己命運和方向。

  只是看着這一點,我就感覺到非常的開心,因為非常的有意義。

  就像風雨之後終將見到彩虹,我們看待自己的人生,也像有一種炒股投資之後獲得了超高的收益率的感覺,那種心情其實才是最寶貴的,就好像是自己一生難以多得的財富一樣。



財富 標籤:財富作文 一生的財富作文 我的財富作文 最大的財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