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再美麗450字作文

不再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不得不承認,大多數時候,我們還是懷抱希望的。無數個絕望的瞬間,我看的清楚,你的心情和夢想,都不是那麼容易得來的。

  他們低頭的瞬間,或許能夠想起很多前塵往事,即便是很無奈的回憶,在自己的世界里,也被渲染了,也變成了遙遠的過去。

  其實,你只是一直不願意相信,你始終生活的地方,只不過是自己虛構出啦的一場夢,夢醒之後,心碎無痕,無論怎樣,都回不到過去。就像曾經那些撕心裂肺的記憶,你也想過如果改變該有多好,可是,那是你力不從心的。

  我們一直以來,都可以看得清楚,你一直都不願意相信,這就是真相,你哭訴的愛情故事,你看到的那些動人的情節,其實都是這裡的場景。一段段的回放,如同電影一般,他們看得起來,他們一直都明白,只不過啊,我們一直都冷眼旁觀,從來都沒有那些偉大的悲憫心。

  可能,我們一直都在等待,在探索,在發現。

  你看的清楚,那一個個的傳說,在故事裡面熠熠生輝,我們知道的所有的一切,似乎看起來都輕而易舉。

  你創的魅力,可是不再附會。



不再美麗 標籤:我不再作文 不再迷茫作文 不再寒冷作文 不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