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漲吧,我的股票700字作文

漲吧,我的股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某人上一次回來和他談到股票的事情,某人說有一隻股票長勢特別的好,現在可以放點進去,可是自己對玩股票還是有點不自信,畢竟這幾對於股票時,一丁點也不懂,雖然某人之前在證券公司上過班,但是時間過去這麼多年了,說實話,時過境遷,這四個字我還是理解的!

  但是有的時候發現數字還是不會騙人的,畢竟前一天和后一天的對比之間還是漲了不少,然後自己也確實心動了,就放了一點進去!

  然後昨天就一直在關注股票,今天九點半開盤的時候,自己依舊時不時地關注着點!今天打開軟件的時候,發現今天比昨天要好得多,自己的那隻股票漲了兩塊多,摺合成人民幣,也就是200來塊錢,但是相對於你投入的來說,200塊錢剛好,只夠手續費而已!

  按照某人既定的目標來說,這隻股票應該漲到20塊錢左右才是對的。也就是說,自己能夠掙2000來塊錢的時候就可以出來了!

  雖然昨天沒有什麼漲勢,但是今天發現雖然只是漲了三塊多,但也是好的傾向,畢竟最近股市行情向著好的方向發展,自己也許應該相信某人一次,也相信股票市場一次,能夠多多少少在股票市場里少掙一丁點,讓自己的生活稍微可以好一點!

  畢竟現在這個社會已經不是只靠苦力勞動就可以掙錢的社會,有的時候腦力勞動還是挺重要的!

  雖然昨天看的時候有一點泄氣,今天看的時候好了一點,但是我也知道凡事都需要耐心,尤其是在股票里玩,千萬不可能急躁,必須得沉着冷靜的應對,更何況自己還有一個好一點的老師,某人一直指點着自己,真心希望這一次可以在股票里看到希望!

  此時此刻,我最想對我的股票說漲吧,盡情的漲吧!其實我一點都不貪心,等找到我既定的目標,我就會幹脆利索出來!

  所以現在你只需要做的就是盡情的漲,能來一個漲停是極好的!



漲吧,我的股票 標籤:股票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