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小記600字作文

小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來月經,然後整個人都很不舒服,就肚子也很不舒服,就第一次痛的那麼厲害,一整天都躺在床上的那一種,結床之後才現自己頭還有點暈,然後他們就開始說我之前老在月經時期洗頭。

  其實之前的話自己還是很注意這些事情的,一般都是到第三天之後才才醒,而且也不會說頻繁地洗,但上個月的自己就是剛好來的時候,他也是在這邊等,那個時候我們也好像有經常約,說要見面也有說開玩笑類似的說說要過來見面什麼的,雖說最後都沒有。

  但上個月確實是每天都洗頭頭的那一種,然後但是那個時候就見了一次面,就我月經時期就跟他見了一次面,但自己每次都會做好準備,就預備好,他會過來的。可見那個時候我是有多麼期待我們的見面了,而且是隨時做好準備的那一種,可是最後我們一整個月我們都放假了,快兩個月了,但是我們見面的次數只有六次。正式見面可以說只有四次,其他兩次都是匆匆的就走完了,都只是為了送一下東西,不會逗留的那一種。

  當時她們都有說我就是家裡人,他們都會勸我說不要吸啊什麼的,但是我沒有聽從他們的,而且他們也會狠狠的說我會後悔的,而且妹妹也跟我說那樣子洗頭會很疼,而且發質也會不好。

  當時自己雖然是知道這些道理的,可是根本就不聽,而且這些也沒有想到會這麼嚴重啊,姐姐以她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我說小時候不懂事,所以每次都沒有注意,才落下了現在一來就頭暈到嘔吐的情況,而且他確實是比較嚴重的,一來就得一整天躺在床上,不能去上班的那一種。

  只是沒想到我也會經歷這種情情況,希望下次會好好的了,以後要好好愛自己,不管是為了誰,都是得先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小記 標籤: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 每日小記作文 小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