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身邊的股票迷500字作文

我身邊的股票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起我爸爸和舅舅,我和我媽媽都哭笑不得。為什麼呢?因為他倆可是十足的股票迷,即使每天下班回來都七點多了,他倆都會似火箭般的速度沖向他們命名為“股票圈'的房間,一看就是三四個小時。為此,他們倆總是做出一些搞笑的事出來,讓我們母女笑破肚皮。

  又是一天的下班,我爸和我舅舅一打開門,就以雷迅不及掩耳勢的速度衝進”股票圈'里去,接下來.......傳來的是一聲“砰”的巨響-----這是老爸獨特的關門聲效。為此,我還戲稱道:老爸一關門,地球搖三搖。他們在房間里呆了一個小時后,出來了。爸爸尷尬地說:“老婆,對不起啊!剛剛股票使勁地跌,在我面前綠色一片,我懷疑”股票圈“里的綠色東西太多了,就把綠色床單給撕了。”說著,就把狼狽不堪的床單小姐拿了出來。我霎時捧腹大笑:“爸,你怎麼能那麼搞笑,哈哈哈......老爸在一直跟我使眼色,我轉頭一看,老媽的臉上寫滿了生氣倆字,她突然發出河東獅吼功:”立刻給我滾出去買張新的,不然,一個星期不準看股票!“爸爸一聽,急了!趕忙把舅舅拉出家門。因為媽媽剛拖了地,爸爸和舅舅與地板來了個”熱情的擁抱“”哎呦哈哈哈,笑死我啦!”我哈哈大笑,眼淚都被笑出來了。老媽憋着笑說:“還有25分鐘,快!”爸爸和舅舅不顧疼痛,立刻站起來跑出去了。

  怎麼樣?我爸爸和舅舅是不是很搞笑?這就是兩個股票迷。

我身邊的股票迷 標籤: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事作文 我身邊的作文 我身邊的美德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