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相信吧,敗者為王!600字作文

相信吧,敗者為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失敗是成功的奇迹。

  今天,你失敗了,可你還是一如既往的堅定,你爬着,用盡全力,哪怕你沒有站起來,但你在所有人心中卻永遠都是直挺挺地屹立着。

  沒錯,就在今時今日,你敗了,不僅敗得一塌糊塗,而且被壓得喘不過氣來。但你還是咬着牙,就在那千斤重壓的底下。

  於是,你把那本要陪伴你的一絲消沉、一份失落、一點憂傷在你唇弧微翹的瞬間升華為生命的一次重要轉折、一位鮮為人知的不朽者的預言。

  然後,便輕易地實現了你理想中的未來。

  達到成功頂峰的佼佼者往往是世上最不幸的,而失敗者卻永遠擁有着一種難以言語的特別幸運。

  有這樣一個人在32年間便擁有了1328項專利,在他的晚年卻一事無成。晚年的他一直認為自己是至高無上的,再沒有人能超越自己了,就不再聽取他人的意見,對什麼都不屑一顧。

  當他才展露頭角的時候,卻不惜嘗試了1879遍,將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拋於腦後,終於實現了自己的想法,讓家家戶戶明天都夜如白晝,燈火通明。

  他,就是舉世聞名的美國大發明家,世界科技史上最傑出的天才,當選為世界十大名人的愛迪生。他發明了留聲機、白熾燈、電影等很多對後人有重大影響的東西,擁有1039種發明專利。

  因為失敗,所以他成功了。又是因為成功,他失敗了。

  成功是失敗的附屬品。沒有永遠的成功,也不會有永遠的失敗……

  對於失敗者來說,他還有成功的機會,還有對成功的渴求,還有奮鬥的源泉……而成功者呢?卻總以為自己已經站在絕頂之上了。

  山川小河、青山碧水、藍空飛鳥……一直都存於敗者的心天,相信吧,敗者為王!



相信吧,敗者為王! 標籤: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作文 相信科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