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永不停息450字作文

永不停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可是快要期末考試了元旦放假也快來了,以前將近半年沒有回家。好想回家去看看因為我一直都是一個戀家的人。我不捨得離開家那麼久不回,去看看我的父母。

  昨天開視頻,打電話的時候媽媽對我說都準備好了,元旦包餃子,等着我回去。而且我火車票也蠻好了。如果不回去的話他們不知道我有多失望。

  當然,他們一定也能夠理解我。但是我就是想去,回去見他們一面,班主任說不鼓勵!元旦全家。不鼓勵人的回家有考試,將間讓我們一起重視。

  所以說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爭取在元旦之前拿所有的東西都是找我,到時候這樣的話就沒有理由不回家了。

  如果有一天,他們也會發現自己有這樣的心思的話。可能也會理解我嗎?

  那些看我的小說在趕人在女人也都是小說。哥們就不存在於現實生活當中。他們不能為我提供什麼檢測之間。因為我看到她根本就不是現在了。

  我只是把那些都成我的一個愛好。就這樣一直都伴隨着我的成長,一直到現在。永不停歇。



永不停息 標籤:不停息作文 不停止作文 停息作文 永不褪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