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永不停息700字作文

青春永不停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青春永不停息

  有人說過,青春就像一場夢,一場讓你回味無窮的夢,或者是一場苦不堪言的夢,總是,騷動的青春永遠由我們自己來演繹。

  激情

  你是否會為你的青春燙下句點?而我想說的是青春不會有句點。

  青春是一種態度、一種心情、是一段充滿激情的歲月。只要你的心中擁有一種要奮鬥的力量、你就可以留下青春。青春是一個不知足的小心臟,它需要你的奮鬥去灌溉,就可以完成你少時的理想。青春是一隻睡着的雄獅,請給它一點理想,它會咆哮你的整個世界,將你失落的心換成一次不停息的激情。推動人進步的並不是壓力,而是一種青春給予的激情,一種想要達到的目標驅使你去奮鬥,就這樣靠着激情前進,即使失敗了,也不要停止,充滿激情與動力的你一定能獲得勝利。

  挫折

  我想你一定遇過很多費解的事情,為什麼他人可以成功?自己卻挫折重重?

  我們應該樹立一種必然的意識,一種必傷必勝的意識。你受到的挫折是必然的,沒有任何一個人一開始就會成功。古人云:故天將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我們不必哀嘆上天不公,那是它對我們的考驗。一位美國的小孩出生於一個貧苦家庭,幾歲時母親就離開了他,他不想被命運束縛,於是他非常努力的的去幹活,18歲時被僱主開除,隨後自己做起了生意,又因為當時經濟不景,他破產了,後來他努力的發表演說,又連續參選了十幾年的議員,最終他當選了美國第十六任總統,他就是美國最偉大的總統之一:林肯。他從來不怕挫折,一次次倒下后重新站立起來,所以,他成功了。

  青春時期就是我們受挫之時,不斷充實自己,讓自己堅強起來,成就自己不向困難屈服的精神。

  青春只是一場電影,一場不停息的電影。那麼多的劇情,那麼多的情緒,我們都是主演。不要讓青春離我們而去,如果有一天我們離開了青春,至少可以坦然對面它:我不後悔。

  初三:陳俊鎮



青春永不停息 標籤:不停息作文 青春永駐作文 不停止作文 停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