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回首往事300字作文

回首往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表面上,我們叫彼此的稱呼,都是無比親密的。可是,沒有辦法,我們的關係就是如此,不遠不近,不能再進一步。

  我們始終都在看自己的眼睛,看着自己的世界,終於變成了自己想要的樣子,或許終究有一天,你把你的原則徹底拋棄,因為你現在還沒有見識過生活的殘忍,所有才會覺得,你可以堅定地堅守住你的原則。

  你看過當年明月的明朝那些事兒嗎,那裡面的故事,連成了線,每一個故事都告訴你一個道理,在宦海浮沉,你堅守自己的原則,結果也只能像夏言那樣,非常悲慘的死去。我自認為,夏言是一個十足的忠臣,他選拔人才,不顧個人恩怨,真的是為天下大事為朝廷着想。

  我們的原則,或許在現代社會還有很多意義可言,可是在當時,真的是給自己惹來了很多的麻煩。

  當你回過頭去,看你從前的那些生活,你會發現其實你真的已經明白了很多的道理。你激動地說不出話來,可是你的心裡,什麼東西都有了。



回首往事 標籤:回首作文 驀然回首作文 暮然回首作文 回首六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