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你像是一道光芒300字作文

你像是一道光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陰雨在的日子裡空氣總是冷冷的令人想要躲藏,撐開墨藍色的雨傘握住傘柄邁開腳步展開的······又是一個令人枯燥乏味的日子。

  如果這時候在我面前跑過一隻兔子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扔開雨傘朝着它追過去成為奇異世界中的愛麗絲然而事實卻並不是那樣。

  你從後面跑過來擠進了我的雨傘下笑的像是一道光芒嘻嘻的抓着自己黑色的長發眼眸彎彎像是倒掛的月亮透露着皎潔的光芒。

  陰鬱的天氣因為身旁的你讓我多了一些暖意,無論是身旁還是心裡那片已經很久沒有見到過陽光的地方······

  耳旁輕哼的曲調像是來自於春天的小鳥而現在已經是秋天了,我本來想要打擊你一下卻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和你回想起了同一首歌。

  道別,轉身,揮手······微笑。

  你到家了,而我卻不想離開,回想了一會直到你的身影離開了我的視線我才發現原來心裡還是暖暖的,原來你留給我光被我放到了心裡。

你像是一道光芒 標籤:我就是一道風景作文 你就是一道風景作文 光芒作文 雷鋒精神永放光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