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回憶那麼傷450字作文

回憶那麼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次總能在突然的一瞬間,想起曾經發生的一些事,然後一個人淚流滿面。我想,如果有人看見了,他們一定覺得那個女孩肯定是瘋了,不然好好的為什麼就哭了。可是,只有自己知道內心的那種悲傷。

  那天在回城的路上,突然想起那個永遠失去的寶貝。或者真的沒有資格來叫一聲寶貝。突然間就問自己,當初要是自己堅持選擇去救,那麼現在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的?長大以後的他又會是什麼樣子的?得到,或者失去,都是一種殘忍。只是,如今,總會在不經意間就想起來,然後淚流滿面,心痛到失去知覺。

  也總會在開心的時候,突然想起曾經發生過的那些不好的事,激烈的爭吵,然後悲傷的感覺世界末日就要到來。曾經幻想的那麼美好,後來經歷的那麼悲傷,感覺絕望之後都不會再有希望。

  有時候總會問自己,是不是每個人的回憶都那麼傷。又或者,只有自己的回憶才那麼悲傷。也可以說,如今自己的生活感覺平平淡淡的,卻也真真切切,不吵不鬧的平淡生活,還是比較滿意的。

  只是,偶爾會想起來過去,回憶說那些往事,總會覺得,回憶太傷,以至於讓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盡量的告訴自己,別回憶。現在前進着的才是值得擁有的!



回憶那麼傷 標籤:回憶那一年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