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管這麼多400字作文

不管這麼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就算了,不說我也能感受得到。你開始的時候他們不是沒打算要這樣做嗎?他們當時對這個決定還沒有確定,然後就說等通知。

  我想今天下午三點半到五點的那個學長他我不想去了。因為最近都要考試了嗎?要好好複習,都開始進入複習之後了,要是這段時間再不好好學的話,掛科了怎麼辦和悔都來不及了。

  剛才幫室友去還書,說看到他那些書,感覺挺好看了。

  就是如果你們要是在我什麼計劃的話,隨時都可以通知我,這段時間雖然我不怎麼上QQ瞭然后準備好好複習,如果要是你們有什麼急事的話可以給我打電話。

  今天是終於感受到了那種大自然給的,寒冷刺骨的感覺。

  人是有時候不一定要相信自己的直覺,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把自己給出賣了呢,你說是吧。

  真是有點搞不明白,我們體育課都已經期末考試完了,為什麼還沒有結課,浪費時間去那裡也沒有任何意義。

  有些科目就連是不是要去門口誰都不知道。

  更有些科目,連複習哪裡都不知道。老師根本就不說,老師也不負責任,不管這些東西。

  昨天我打電話問老師的時候老師居然說看看其他同學怎麼弄的,你們就怎麼弄,這是服了。



不管這麼多 標籤:有這麼一個人作文 就這麼簡單作文 這麼一個女孩作文 原來這麼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