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沒有興趣愛好的人600字作文

沒有興趣愛好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剛剛自己在刷抖音的時候,看到這樣的一個視頻,一個植物人孕婦在孩子出生的時候,沒有意識,她老公就在旁邊給他說關於打麻將的一些術語,就是糊了碰了之類的一些詞語,說著說著,這位植物人孕婦就有反應了!

  最後孩子成功的生下了,這位植物人孕婦也醒過來了!

  看到這個視頻,自己就忍不住感慨,原來有個興趣愛好還是好的,哪怕是打麻將!

  有好多人喜歡打麻將,也有好多人反對打麻將,畢竟相對來說,打麻將屬於賭博的一種,然後玩多了,確實也不好!但是在關鍵時刻,最起碼也有自己的一個興趣愛好,有自己特別喜歡的事情,或者特別喜歡的東西!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類似的視頻之前自己也看過一個,就是一個產婦在生產的時候使不上勁,然後她老公就打開她的包包,它裡邊的一些口紅眼影之類的,特別貴的彩妝,當著他的面銷毀,在產婦在氣憤之餘也就順利生產下孩子!

  雖然好像只是一個小品,但是無論是植物人,孕婦也好,還是小品中的產婦也罷,在關鍵時刻,如果需要有什麼東西刺激的話,最起碼知道有什麼喜歡的!

  可是想一下自己,好像比較悲哀的是,竟然沒有特別喜歡的事情,或者特別喜歡的東西。

  學生時代的時候喜歡看書,也喜歡買一些本本鉛筆之類的,但是現在成年人之後,買那些東西沒有多大的用處,最後也就不買了!什麼名牌衣服,名牌包包,護膚品之類的,首先是經濟上趕不上,其次就是自己對這些東西也並沒有特彆強烈的愛好!就是完全是可有可無的那種!

  然後生活中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生活愛好,無論是唱歌或者別的什麼,哪怕就連打麻將都不喜歡!

  想一下自己真的是一個沒有興趣愛好的人!



沒有興趣愛好的人 標籤:我的興趣愛好作文 興趣愛好作文 愛好作文 我的愛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