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興趣愛好700字作文

興趣愛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和別人有不一樣的地方,比如,有些人喜歡畫畫;有些人喜歡跳舞;還有些人喜歡游泳……

  我喜歡腦筋急轉彎,這種遊戲很有趣,需要與眾不同的思維方式去解決。雖然有許多人喜歡玩,但又猜不出來。我能答對部分題目,是因為我打破現實,利用幻想來回答。

  “為什麼地球轉着轉着就吐了呢?”這個問題可能很多人都答不出來,貼近生活想一想,你轉轉看,一直轉下去,就有點頭暈。正確答案就是地球轉暈啦!

  還有一次,同桌對我說:“給你提個問題,猩猩最討厭什麼線?要把原因說出來。”“這還不簡單?平行線唄!”“為什麼?”同桌緊接着問道,我不緊不慢地回答:“平行線沒有香蕉(相交)啊!’’“厲害!”同桌投來了敬佩的目光。嘻嘻!我不禁在心裡暗笑兩聲。

  我還喜歡看書,書柜上滿噹噹的有各種各樣的書;報刊、童話、國學、科幻、歷險、哲理……應有盡有,我常常看得廢寢忘食。

  有一天,要吃飯了,我卻還在看書。媽媽喊道:“張婧,快來吃飯啦!”由於我看得津津有味,竟然回答道:“她正吃着呢!”可是,不一會,“大嗓門”老爸叫起來了:“吃不吃呀?不吃我全吃光了!”沒想到,看得太入迷,半聲也沒聽見。結果還是老媽揪着我的耳朵拉了出來吃飯。

  我雖然改變不了什麼,但我想對大家說:“我們不要因為自己沒比別人好而小肚雞腸,要心胸開闊,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每個人有缺點,每個人也有閃光點!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把握好自己,終究會取得成功!羅曼·羅蘭曾說:“每個人在太陽底下都應有自己的影子。這句話毋庸置疑——每個人都是鮮明而獨立地存在着。”

 初二:1401224278

興趣愛好 標籤:我的興趣愛好作文 興趣愛好作文 愛好作文 我的愛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