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興趣愛好400字作文

興趣愛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元旦的前一天,我們宿舍說好了一起出去玩兒,然後去了高新萬達。

  去的那一天正好有一場比賽是關於少年兒童歌唱比賽的好像是,因為我的幾個室友喜歡打遊戲,所以他們去了遊戲廳的時候,我就躲在外面看他們唱歌。

  其實在我的內心深處,我對那些小孩子呢是比較佩服的,他們這麼小就能有這樣的潛力來發揮出來,或者是因為有這樣的天賦,所以被家長,被老師鼓勵送來培養來參加這樣的比賽,而且上了舞台之後根本就不怯場。

  我甚至能夠隱隱約約的想象到他們的未來都是如此美好。

  可能這就是時代不一樣,生活也不一樣吧。如果是我們這麼大的時候去唱歌跳舞,一定會被視為不正經的一個行業,一定會覺得是因為學習不好,所以才不無可奈何去學習這樣的東西。

  可是實際上呢?

  我有的時候總是回復胡思亂想,想到很多的東西會想到我們小時候被剝奪掉的那些權利,那些所有的莫名其妙,其實都不是來源於我們自己的想象的。

  就連我們都不知道它的發展方向究竟來源於何方。他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產生了。



興趣愛好 標籤:我的興趣愛好作文 興趣愛好作文 愛好作文 我的愛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