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培養廣泛的興趣愛好900字作文

培養廣泛的興趣愛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昨天不是有那一些班上的負責人想要讓我們去發一下我們這些年發過的這些文章嗎?其實他就只要我們2020年到現在的這些文章呢,是這一可能就是2014年和2018年發布的類似文章會更多一些,所以2020年的這一個文章是挺少的,啊,就最後只找到了一篇轉載的,所以當時就是沒有辦法,自己也是蠻愧疚的,就覺得蠻蠻介意的期待就是等別人來找自己要那些自己發表過的這些文章的時候,自己能夠在那一個表格裡面去填滿,就是把它鋪滿了讓人家一眼望去,又覺得自己很厲害的這種感覺。但是最後就是因為自己的這些頹廢嘛,自己的不努力造就了自己現在的這種失望,但是自己就希望說在新的這一年新的這個學期,自己最後能夠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案,滿意的結果吧。

  然後他昨天晚上就是在自己下課的時候他給自己發了一條信息了,就是說自己的一個小讀者以及幽默與笑話是在發表在哪裡的,但是自己就是突然間有一點暈頭轉向的就發現你,其實我們就是涉及的領域不一樣,他可能就看不懂自己寫的那些了,雖然說自己顏色擺着,黑色的在那裡描述很清楚,自認為是很清楚,但是因為大家設計的問題是不一樣的,所以了解的情況不一樣,看不懂肯定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最後他確實也是看不懂了就去問自己,然後自己就跟他說其實是同一篇文章,但是因為自己怕對方,我以為是原創嘛,所以這一周把原創首先發的那個時間已經發布的地點具體說出來了,他那個時候才剛剛自己說,噢,明白了,其實真的就是涉及的領域不一樣,所以是不相同的這種感受,以及這種認識。

  自己涉及的那些領域是實在是挺少的,就自己不會說特別的去關注其他的領域,把自己的興趣愛好也不是特別的廣泛,但是就像這些宿舍裡面的一個順游的話,它的這種。興趣就還是蠻廣泛的,他最近自己才發現他也在學習那一個日語,本來就因為他學習的是賈靜雯,因為他對這些比較感興趣嘛,然後我們這個專業又剛好這門課,然後當時就是在他電腦上看到了這一個東西,現在還蠻好奇的想要知道他的學什麼,後來從他朋友的口中才得知因為他選的是制筆而且他有換換啊,他就個別時間然後幻化寫稿,然後再去學習一些加強和學習的東西呢也是蠻好的,這樣子就和別人有共同的話題嗎?可以了,然後再看到別人的這些新的東西的時候,可能也是可以去了解一下,不會不會以至於像一個小白的樣子啥也不懂。



培養廣泛的興趣愛好 標籤:我的興趣愛好作文 興趣愛好作文 我的興趣作文 培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