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只開花不結果(1)800字作文

只開花不結果(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物簡介 

  明西暢:不是漂亮的女孩,但很特別,看見她就會過目不忘,學習因為比較用功,很出眾。 

  何韻銘:長得很可愛,單眼皮女孩,比較單純,喜歡和明西暢、宋希礫一起玩,三人家住的都比較近。 

  宋希礫:說成熟不成熟,說單純也不單純,長得象娃娃,是那種很有親切感的人。   蘇西海:帥帥的、拽拽的男生,會打架,學習不太好

    下期繼續介紹人物 

  

  看了人物簡介,是不是覺得這故事特俗,俗不可耐的那種?別別別走啊~這故事並不俗哦,耐心看哦~  故事~~~~開始啦…… 

     “運動會好象馬上要舉行了。”明西暢用着她那明潤的音色說著。    “是的喲!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來到啦!”何韻銘有着說不出來的高興。    “我們那時候買幾面彩旗給我們的運動員助威,怎樣?”宋希礫微笑着建議。    “好喲!”明西暢,何韻銘異口同聲地說道。 

  ……    “第十七屆運動會開始!”校長的聲音在校園內外回蕩。    “耶!運動會開始了哦!我們去看比賽好不好?”何韻銘撒嬌似的問。    “好吧,那邊有男子1500米比賽哦!很激烈的,去看看吧!”明西暢很有自己的主見。 

  來到男子1500米的比賽現場,三人靜侯着比賽的開始,心中也有一點點期待。“啪”槍聲響起,比賽開始!一個穿白色T恤的男孩一馬當先,等幾分鐘過去后,他已經凱旋歸來。

  何韻銘做花痴樣:“他叫什麼呀?好酷啊!!!我們去問問名字好嗎?”雖然明西暢不作聲,但一顆種子已經在她心裡發芽了。 

只開花不結果(1) 標籤:結果作文 花開花落作文 開花作文 開花的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