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驚喜350字作文

驚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這段時間,他們可能也是在非常認真的去做一些事情,儘管這些事情和你現在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可是你也要明白,這些和你的利益也是脫不開關係的。

  如果從一開始,就已經註定了是去發生的結局。那麼現在無論我做出什麼事情,似乎都已經挽救不了局面了。你們所有的珍重,都和在這裡產生的事情一樣,我們還能夠好好珍惜的生活,在你的視野當中,是不是所有的一切都已經發生了變化。

  其實我們說的話,他也是可以聽得懂的,這讓我多多少少的感到驚喜。

  在異國他鄉,遇到一個老鄉也是一件不是很容易的事情,並且要和這個老鄉很談得來,也需要下一番功夫。但是在你們面前,我們一直都是最自然輕鬆的狀態,從來不需要刻意去假裝什麼。

  只是這樣,臨行時也沒有那麼多的告別,你也不需要那麼衝動,如果你有感覺的話,如果你不去想那麼多的話。人世間總是充滿了驚喜,只要你願意去發現,總是能夠找得到的。



驚喜 標籤:驚喜作文 一個驚喜作文 給媽媽的驚喜作文 給媽媽一個驚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