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懷念那樣的時光400字作文

懷念那樣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我們的內心一直都可以反映。我想那個時候的我們做出的每一條反應都是有着不一樣的心理差距的。我只是懷念那樣的時光,只是懷念着他們在陽光底下暴晒的那種 辛苦。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做得到的。

  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應該被這樣的命運所累贅,如果你真的能夠理解的話,我想你可以藉助自己的力量去逃脫的更遠。和他們相比,你甚至連比的資格都沒有。

  他們所擁有的那種財富還有天賦,包括在後天的努力。其實很多東西都是你想都不敢想的,這就是命啊。

  你又能怎麼樣呢?

  你什麼都不能做,除了在原地發獃,除了在原地悔恨。

  如果你能夠改變自己對生活的態度,也許你自己的內心就會發生一個變化。你會覺得自己的人生根本就沒有必要和別人去比較,既然上帝給了你什麼樣的你,就去理所當然的去接受就足夠了。坦坦蕩蕩的生活比其他的來的更容易,也更舒心。

  其實面對着那樣的環境,你大可以讓自己的心態全部放鬆。在自己的生活當中所有的一切都沒有那麼多的阻礙。

  好像我們一直都懂得這道理一樣。

  他們也在這裡停留着想尋找一種夢一樣的 遠方。我也曾經看着你針砭時弊,卻未必真的把這些全部都當成自己的事情去做。



懷念那樣的時光 標籤:童年的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逝去的時光作文 美好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