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只開花不結果(2)700字作文

只開花不結果(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第二天,何韻銘樂呵呵地對明西暢和宋希礫說:“我知道白色男孩叫什麼了!”

  宋希礫馬上反應過來:“叫什麼啊?幾班的?”明西暢的興奮倒表現得不是那麼明顯,她靜靜地聽着。

  “他叫蘇西海哦,一班的。”何韻銘說完咧開嘴巴笑了。

  “哇!從現在開始,蘇西海就是我們三人的崇拜對象了!”宋希礫笑眯眯地看着何與明。

  “好的。”明西暢終於說話了。

  “好。”何韻銘附和着。

  ……

  一天天過去了,日子還是那麼平淡,沒有一點兒波瀾,三人見到蘇西海的機會也不多。

  “煩死了,都見不到蘇西海。”何韻銘抱怨着。

  “是啊!聽說他每天早晨都會來我們班教室一會兒呢!可惜,我們起不了那麼早。”宋希礫無精打采地說著。

  “他每天早上都會來?真的嗎?那我們每天早晨起早一點好嗎?” 明西暢眼裡放光。

  “我起不了那麼早,我不和你們一起走。”何韻銘是個小懶貓。 

  “好吧。你早晨來我家和我一起去上學吧!”宋希礫倒是答應了。

  早晨,宋希礫和明西暢在路上走着。

  “你說,他會來么?”宋希礫問道。

  “會吧。”明西暢有些不確定。

  “那我們快點兒走吧。”宋希礫一下有了精神,加快了腳步。

  兩人都來到教室,看着教室里並沒有蘇西海的身影,心裡難免有些失望,獨自發獃着。突然教室里傳來一段對話聲:“江雨!”“嗯,蘇西海”……一聽到蘇西海的名字,明西暢回頭看了看,真的是蘇西海呢!還是那樣帥氣,那樣陽光。明西暢仔細看了看蘇西海的五官,蘇西海的皮膚不是特別白也不是特別黑,剛到好處,小小的眼睛,桀傲不馴的表情,酷!可沒等明西暢看個夠,蘇西海就踏着他那節奏感極強的腳步聲走了。

只開花不結果(2) 標籤:結果作文 花開花落作文 開花作文 開花的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