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青春年華里,欠了自己一場戀愛450字作文

青春年華里,欠了自己一場戀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前幾天情人節剛過,看着網上的一些小學生捧着玫瑰花單膝跪地和自己心愛的找女朋友表白的新聞,不禁感慨,現在的孩子戀愛觀真超前,小學就知道戀愛了。

  想想自己小學的時候在幹嗎呢?每天除了做作業,就是和小夥伴們下河捉蝌蚪,上樹偷果子吃。哪裡還知道什麼戀愛啊。雖然後來,自己也確實懂得了戀愛這件美好的事,可又因為自己大概長得不好看又生性靦腆。沒有喜歡的人和自己表白,自己也沒好意思向喜歡的誰表白。

  就這樣,青春年華里自己和自己玩了一場又一場的暗戀遊戲。一直到整個學生時代結束…

  好多人說起初戀,我都會在想,自己是不是沒有初戀呢?如果說,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那會談的戀愛還叫初戀的話,那麼,我想說,我的初戀直接就成了成人戀了。距離早戀,早已遠去了十萬八千里。

  有時想想,說起青春年華里的遺憾,還是沒能談一場屬於青澀的戀愛吧。雖然聽人說,沒有忍受失戀之痛的人是幸運的。但是想想,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人生可以重來,我會選擇在青春年華里,談一場青春時的戀愛吧。

  所以說,青春年華里,我唯一欠了自己的,就是一場戀愛。



青春年華里,欠了自己一場戀愛 標籤:青春年華作文 青春年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