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複雜450字作文

複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他們所說的點睛之筆是不是就在這裡有隱形的效果。可是我從來都沒有看到過他們都得有什麼樣的想法去實現的,這好像我們一直在操場裡面和他們幾個小姑娘一起逛。

  雖然這樣的歲月十分平淡,但是我們卻感覺內心是份安穩。

  或許要過一段時間之後,你才能看到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有着什麼樣的想法,他們其實什麼想法都沒有,只是希望你過的幸福,但是你卻把這一切看的太過複雜了,因為每個人都是有居心叵測的心理,然後對你意圖不歸,其實這隻不過是因為你沒有安全感罷了。

  我還記得你在很小的時候一直都看不清楚,這樣的風景,到底是為誰而設置的,總是羨慕那些山水情懷的人們,也許那些隱居世外的人,才擁有着最高最大的情懷。

  只是這樣的時間終究也持續不了多久。

  後來終於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你們也不知道去哪裡啦,他們還是念念不忘過往的富貴和繁華。

  可是黃粱一夢,也不過如此。

  他們卻把夢中的場景徹底的銘記在心中,又時時刻刻都和現實生活作着對比,又怎麼能不處處失望的。

  只是從來都有一次他們看不清楚所有的一切,都在這裡發生着逆轉。



複雜 標籤:複雜作文 簡單與複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