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活一提(二)500字作文

生活一提(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芸芸眾生,皆離不開友誼相伴前行,一路漫漫,因為友誼的存在,人生才得更加精彩、完美,或只是與朋友的一個生活小片段,便可以讓遭逢逆境的你心田更加滋潤,支撐着你挺過風風雨雨,伴你在晴空下談笑今生,所以,我們必須珍惜每一段真摯的友誼,關愛每一位真誠的好友……

  生活太過廣泛,細節太多繁雜,儘管我們心底里誠真地希望守護與好友間的友誼,但我們有時也在不知意的情況下破壞着它,摧毀着這段情誼。

  在生活中,我們喜歡結伴而行,一群人嘻嘻哈哈,暢所欲言,即使路再長,我們也不會因此覺得枯燥乏味,反是享受同朋友一塊時的歡樂,願路再悠長些……然而,這僅僅是對那些談笑中的人而言。細滋慢嚼過往記憶,問自己,可曾把好友忽略?被忽略的他,在你與其他朋友熱火朝天地笑談昨日的趣事時,獨自一人地跟在你們後邊,彷彿陌路人,此時,他心裡渴望着他的朋友你能關注到他的處境,帶領他加入你們當中,然而,時間一秒又一秒地溜走了,卻始終未能如其所願,終於,他該與你們道別了,此刻的你是否依舊處在沒有他的朋友圈中狂熱地說笑,是否有注意到,在說別之時,他看到你絲毫不知意,草草與他道別,他的內心是多麼的無奈、痛苦……

  請珍惜每一段友誼!在生活中,請細心些,關注你的朋友,勿讓他們被忽略,孤身一人,當你們結伴而行時,別忘了留意自己的身邊,確保沒有人遭受冷落,請不要忽略朋友!



生活一提(二) 標籤:生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 年級生活作文 童年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