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受生活300字作文

感受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陽光明媚,綠柳成蔭,明明成韻。校園裡的花朵竟相開放,我的心花也隨之綻放。 

  當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認真感受每一時刻,我感覺生活中的一切竟是那麼的美好。 

  在生活中,我們時常會遇到困難和挫折,在你痛苦的時候不妨把眼睛閉上,拋掉一切煩惱,竭力感受生活的美好,你的心靈會得到慰藉,你冰封已久的心會霎時融化,燃起希望之火,你會感到生活的溫暖。當你的心情煩躁時,向花兒傾訴你的心事,你會被它的微笑所感染;當你愁眉不展時,不妨仰望藍天,你會被它那包容一切的廣闊的胸襟所折服;當你舉棋不定時,不妨尋覓一片綠葉,你會從它的新綠中獲得啟迪。 

  生活中的快樂無窮無盡,關鍵在於你是否善於發現,是否善於感受。願大家都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每天都有好心情。

感受生活 標籤:感受生活作文 感受生命作文 享受生活作文 享受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