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受生活中的快樂700字作文

感受生活中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感受生活中的快樂 

  在生活中,可能會遇到不同的事,有傷心,悲哀,難過,但是只要哭一哭,然後再自我安慰一下,就可以再重新笑起來,重新爬起。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活得很順利,沒有人走的是康庄大道,坐的是駛在風平浪靜的海上的小船,偶爾也得被玻璃片或小碎石劃破腳,偶爾也得嘗試一下被狂風卷捲起來卻又安全的活下來的刺激心情。這個世界上沒有神,所以沒有十全十美。 

  我自認不是一個樂觀的人,也沒有什麼頑強,獨立的精神。當我遇到什麼困難或麻煩時就會往壞處去想。比如做試卷的時候只剩下5分鐘,我就會很擔心:要是來不及做完試卷怎麼辦?這次考試肯定會考砸了,回到家肯定會被罵了……連未來的事我都想到了。不停的擔憂來擔憂去,結果卻浪費了最後幾分鐘,還是沒來得及做完試卷。垂頭喪氣地交上試卷,心中滿是低落,腦袋還再不停地轉來轉去:要是剛才的判斷題再仔細點就不會錯了,要是……這時便會勾起一抹苦笑安慰自己:再也沒有要是了,因為世界上沒有多啦A夢,所以沒有時光返回機。不過轉念一想,如果自己不是一直在擔心時間很緊迫之類的問題,可能會抱着平靜的心態去做試卷,或者抱滿信心地認為幾分鐘已足夠了,可能就會在最後關頭把試卷做完,而不是走馬觀花,馬馬虎虎的做完試卷,以至於犯了一些不該犯的錯。 

  就像是兩個走在沙漠上的人,一個人對着僅剩的半瓶水憂愁地說“:唉,只剩下半瓶水了。”而另一個人卻持着不同的心情,他看着那半瓶水開心地說“:啊,太好了,還剩下半瓶水!”這兩個人面對着相同的局面,對待的態度卻有着天壤之別。如果你是像第一個人那樣想的話,就只能感覺到恐懼和對生活的不甘;要是你是像第二個人那樣樂觀地想,那麼你就會覺得上天的仁慈和對生命的熱情。兩種不同的態度,你會選擇哪一種呢?

感受生活中的快樂 標籤:生活中的快樂作文 感受生活作文 感受生命作文 享受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