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回憶當年的健美操450字作文

回憶當年的健美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記得上個學期的時候,我的體育也是選的健美操,當時我們一宿舍的都在跳健美操,當音樂一放起來的時候我們笑着,跳着。

  到後來可能就是因為微笑,特別的甜,然後就得了一個高分,直到現在都被室友揭短。

  但是不管怎樣,那樣的時光也只是只有一次的,再也沒有辦法回到過去了,就好像我這學期選的武術太極一樣,下學期也只能選這一門學科,而到了大三的時候就沒有學這個的機會了。

  也許在外面時間待長了確實會感覺到有點冷,畢竟現在是冬天,而不是春秋天。

  也許在這裡寫累了之後我還是要回到圖書館里去的我畢竟還有我的概率論需要學習,需要複習,還有我的管理學校去背誦。

  雖然專業課這一周還沒有結課,下周還有課,但是筆記也要儘快寫完的,因為到時候好像要複印瞭然後上交歸檔。

  雖然這些都是外在的形式主義,但是不管怎樣,內心的自律還是要堅持下去的,因為到最後的結果還是自己心裡有數。

  到底有沒有用心,有沒有努力的去做一件事情,到最後的結果也是會告訴自己明確的答案的。



回憶當年的健美操 標籤:當年作文 想當年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美好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