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失去后才懂珍惜500字作文

失去后才懂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之前不上班的時候,每天總有大把的時間來逛街,出外面轉轉,甚至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可是,那個時候,就想着,每天的日子過得空虛的要命,要是能找個活干,既可以掙點零花錢還可以填補生活的空虛,那該多好啊。

  直到去年臘月,誤打誤撞的找了個在移動廳上班的活,工作倒也輕鬆,空餘時間也依舊很多,只是不能像之前一樣,想出去就出去,想幹嘛就幹嘛。有時候,就算店裡沒人,也得在店裡守着。一天基本上從早晨八點半到晚上六點半,中間除了中午一個小時的吃飯時間,剩下的時間都得在店裡守着。

  這個時候,看到外面逛街的那些人,才發現原來自由真的挺好的。

  元宵節那天,店裡人很少。下午五點多一點,老闆就提前放了。下午五點十來分,天氣還早,出了店門,發現天很藍,空氣很好,甚至就連路旁匆匆走過的行人,都覺得親切了很多。而自己,更像一隻一直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突然被放了出來,那種自由的心情,真的很美好!很美好!

  這個時候,突然發現,自己之前不上班時候的那些自由歲月,該是多麼的美好。多麼的該值得珍惜。

  大概人都是這樣吧,擁有的時候從來都不覺得重要。總是恣意的浪費,而失去后才知道擁有的珍貴!不過,這樣的經歷也告訴我們,得學會珍惜,懂得擁有的珍貴!

失去后才懂珍惜 標籤:失去后才知道珍惜作文 失去后才知道作文 失去后才知道可貴作文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