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機智450字作文

機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可是他們也想表達很多的東西,卻始終不能說出那些避諱的話。一些被視為禁忌,因為一提起來就會有殺頭的危險或者示範九族的大罪。無論是福是禍都是在一朝一夕之間。

  原來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簡單。可是當我們想要爭取什麼東西的時候卻難上加難,雪中送炭總是內蒙少。你能遇到的知己也總是那麼少,面子上的狐朋狗友,卻總是那麼多,或許因為你的身份,地位,權勢都是會有很多的人對你表示產類,來吧,見你妹過你,只不過,即便是你知道那些都是假的,為了面子上的東西你也會坦然接受那樣的你真的是很虛偽。

  突然間,聽起來3000年,三年前聽過的那些歌。似乎還是有一種擇日再陷的感覺,可是早就已經忘記了那個時候的自己到底是怎樣的那個時候還沒有那麼多心情還不是現在這種狀態也沒有來到這些陌生的地方,還是簡單單純的當初的那個自己。

  也許很多東西就是無法改變,但是我們還是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情和情緒的,不論怎樣可以不讓自己爆發,可以讓自己活在理智的世界當中。

機智 標籤:機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