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太容易想象400字作文

太容易想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過現在對我來說,這些似乎都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我在尋找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安溪的。坐一會兒或者是對自己說一段話。能讓自己坐車一個經過深思熟慮的決定,讓自己以後無論怎樣都不會後悔。

  很多時候我也會想,為什麼我們人生要經歷那麼多的障礙,為什麼我們始終不能一帆風順的生活下去。然後又想到如果人生真的一帆風順了,那麼我們的人生是不是也就毫無意義了呢。

  在經歷那麼多事情中情緒產生的喜怒哀樂都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豐富的色彩,可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把自己畫成衣服完美的圖畫呈現給大家看。

  只是經歷了很多事情之後,才突然發現原來再也找不回當初那種感覺了,原來是因為自己再也不是當初的那個自己了。

  你還記不記得高中的一個老師曾經說過,以後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你都不能丟掉你自己的本心你做一件事情了初中,它會伴隨你一生一事。

  可是現在我們去把這些話都當成了耳旁風,我們並不是那麼在意別人的想法和自己的心是如何感覺的,我們只是一直都在盲目的追隨一件事情。

太容易想象 標籤:想象作文 想象中的作文 想象作文 不容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