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失去后才知道可貴600字作文

失去后才知道可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都會失去些什麼東西,但是每次失去後會有不同的心情,有的可能是失落,有的可能是無所謂,有的可能會很後悔。 

  某件東西可能存在時我們並不在意和珍惜,但是,如果失去了,便知道了它的可貴。 

  媽媽在家呆了一個月,這一個月正好我放假了,天天呆在家了,我似乎失去了自由。每天一早,我本想睡懶覺,但是被媽媽叫了起來,我一看才8點,媽媽給我做了早點,並催我快點吃,我一直迷迷糊糊的,吃完了,媽媽又催我快去做作業,媽媽一邊看我做作業一邊說:“快點做,過幾天就要奧運會了,都還要看奧運會,中央電視台24小時全程直播,一直要10幾天呢,這幾天你也做不成作業,還不趁現在快做。”並且做了作息時間表。我並沒有放在心上,經常是做一點兒玩一會兒,一直沒好好的做。 

  一個月過去了,媽媽出差了,要很多天,每天爸爸很早就上班去了,我自己在家。剛開始,我感覺很快樂,每天睡到自然醒,而且想幹嘛幹嘛,作息時間表也不知上哪去了。不過,幾天後就不一樣了。 

  看着電視上奧運會倒計時一天一天的減少,而且看着電視上體育賽事的預告如此精彩,使我越來越期待奧運會的到來,希望天天看奧運,可是這時我的作業卻還剩一大堆,這是我開始明白媽媽說的是對的,媽媽在的這幾天,我雖然做的不認真,但比這幾天好得多,我開始有些懷念媽媽的督促和作息時間表,我馬上從新制定了作息時間表,並天天早起好好做作業,我希望能在奧運會前做完作業。 

  媽媽的話雖然很嘮叨,但是確實為我好,媽媽還沒出差前,我一直沒把作息時間和媽媽的督促放在心上,現在確是很需要。 

  真是失去后才知道可貴啊!

失去后才知道可貴 標籤:失去后才知道可貴作文 失去后才知道珍惜作文 失去后才知道作文 失去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