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要記住350字作文

你要記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曾經我多麼希望,就算我不告訴你這裡的地址,光靠我們的緣分,你依然可以找到這裡,發現一切的秘密。

  現在我終於明白,緣分也是可以騙人的,事在人為,你說是緣分就是緣分,你說有緣無份也是可以的。我現在只希望,你一輩子都不要發現這裡,就讓這裡的秘密,漸漸乾枯,漸漸死去。

  我們之間的一切,過幾天就可以笑着談起。終於明白,其實每個人都不容易。我們不了解的每一個環節,都容易產生誤會。都容易,讓我們失去同情心,變成惡魔。

  可是,當你看透了一切,你才會發現,那麼多執拗的觀點,都不過是一種執念,一種偏執,一種不成熟的幼稚。

  我只想告訴以後的自己,不要害怕,大膽前行。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不要跟着迷途,改變自己的世界觀。以後的路該怎麼走,都靠你自己。走錯一步,結果也要自己承擔。

  你要記住,今天的這番話。你要牢記,今天下定的決心。

  你的成敗榮辱,都是你成長的印記。

你要記住 標籤:要記得作文 記住作文 請你記住作文 記住這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