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要記住450字作文

你要記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或許他們一直想要的,都只是一個過程,結果到底怎樣?或許已經不再重要了。陽光照不到的地方照樣也會有植物在生長。他們不能死掉,也不允許自己撕掉,越是這樣越堅強。

  突然就想到譚天鷹在晉江文學網裡面。寫的那個皇后冊那本書,第一次看那本書的時候真的感覺是無比的震撼,而且覺得自己真的是受益無窮。無論是古代還是現代的文學作品裡面蘊含的精神都是不落後的。都是很先進,可以超脫那個時代的。

  可是當我們真的想要學習的時候卻發現是無從下手的。嗯,不知道該如何去吸取哪些經驗和教訓,更不知道該把那些東西用於用於何處?因為在學校里我們沒有學到過那些東西呀。更不知道該如何加音樂用變成現實的東西,然後我們現在一直都在做什麼,你能分得清楚嗎?

  也許在他們看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態度和生活狀態。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和自己的道路要走。也許我們還有緣分?可以攜手同行,並肩作戰,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分開了,畢竟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你要記住 標籤:要記得作文 記住作文 請你記住作文 記住這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