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定要記住我愛你600字作文

一定要記住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四川地震發生后,有這樣一位母親,搶救人員發現她的時候她已經死了,是被垮塌下來的房子壓死的透過你一堆廢墟的間隙可以看到她的姿勢,雙膝跪着,上半身匍匐着,雙手支撐着身體,想古人行跪拜禮,只不過身體被壓的變形了。救援人員把手伸進去查看她是否還有呼吸,但是失望的發現她身體已經冰涼了。救援人員又沖廢墟里喊了幾聲用棍子在磚塊上敲了幾下裡面沒有任何回應。於是他們準備離開,忽然救援隊長意識到了什麼他費力把手伸進那個女人身子下摸索,她的身體冰涼,拱曲而成的懷抱裡面有一個孩子在安靜的睡着。 

  經過一番努力努力,人們終於把當著她的廢墟清理開,看到她懷抱里的孩子包在一個紅色帶黃花的小被子里。三四個月大的孩子因為由母親身體庇護着,因此毫髮未傷,抱出來的時候,他還安靜的睡着。之後隨行醫生在對孩子的檢查中,發現了塞在被子里的手機。醫生下意識的看了一下手機屏幕,上面有一條已經編好的手機短信,上面顯示着: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那一刻即使在這次抗震救災中看慣了生死離別的人們都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即使天塌下來,也有母親的身體給你頂着。這就是母親的偉大宣言,而母親唯一的要求就是:一定要記住我愛你。最深切的愛莫過於此!短短一句話,凝結了多少期望,多少力量,多少情感。這篇報道,這條短信已廣為傳送,無數的人為此落淚,這個寶寶牽動了多少人的心。讓我們來祝福這個滿載着愛和希望的寶寶,讓他健康成長,在他以後的路上,永遠有這條短信提供給他愛和力量!

一定要記住我愛你 標籤:一定要作文 一定要快樂作文 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