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定要記得1100字作文

一定要記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讓我們向啊酥祈禱

  啊酥,這個夏天冬瓜最經典的詞!某一天的下午,我們又去找草莓玩。我很懷疑地說:“她會出來嗎?她不是要等着發霉么?”“你試試吧,或許會,願啊酥保佑!”邊走邊聊,我突然一愣!“你剛才說什麼來着,啊酥?”冬瓜很不解地回答:“啊酥呀,那個西方的神。”我“撲哧”笑了:“暈你,不是啊酥,是耶酥!”

  冬瓜不好意思了,道:“那就耶酥吧,記錯了。”

  到了草莓家,她還在繼續自己光輝的“發霉事業”。聽了冬瓜的啊酥還算笑了會兒。問她出去玩不,草莓抱着她的奶糖(狗狗),望着窗外,大為感慨地說:“啊,太熱了。還是不去了吧!”

  雖然覺得冬瓜的啊酥挺好笑但我和草莓還是天天啊酥長,啊酥短地叫來叫去,成了口頭禪。一碰到什麼事就:“啊酥保佑!”呵,沒想到我們拋棄了耶酥,向啊酥祈禱!

  閃燈奶嘴??生日禮物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草莓突發奇想,要我們提前送她生日禮物。(她生日9月,開學了!)冬瓜當即在禮品店讓草莓選了個15元的十字綉,後來我們一致認為被敲詐了!

  第二天,草莓要我送禮物。我問她想要什麼,她回答:“那個!”手指向一個紫色的奶嘴!倒,她那句話立刻讓我頭上頂了個N大的汗珠!結果,我還是花了10張綠色毛大爺買了那奶嘴。結果我們一致認為再次被敲詐。

  在我們兩看來,草莓一直是比較成熟的,現在她居然要個奶嘴做生日禮物!還戴在手指上揮舞着,那個幼稚的蝴蝶結在下面搖動。結果呢,那閃燈奶嘴只亮了一秒就不在閃燈了,這……這劣質加幼稚的奶嘴。真虧她想得出來!我想這是我送的最滑稽的禮物!

  瘦瘦的大胃王

  這個暑假,我經常和草莓冬瓜去吃東西。某個晚上,我們又去吃燒烤。從出來玩到去吃燒烤,我一直都嘀咕個不停,吵着要早點去!草莓就說現在太早了,燒烤店還沒開門。冬瓜不耐煩了:“你今天吃了多少飯?”“和平常一樣呀!”我和茫然地答。“你也太,你難道還沒吃飽嗎?”冬瓜很是驚訝!“你這麼一說我倒還真覺得餓了!”“你豬呀,真服了你了!真不知道你咋會長這麼瘦?”冬瓜快要倒掉了。

  終於等到去吃東西了,點了一大堆東西。貌似我吃得最快,冬瓜中速,草莓最慢。草莓小時侯的吃飯速度是我親眼看見的??飯是一粒一粒的吃的!瘋狂地掃蕩后,我們飽了!數了數串數,我28,草莓21,冬瓜19!這怎麼回事,我咋吃了這麼多。我覺得自己沒吃多少呀!而旁邊的兩位,以恐怖的眼神望着我!

  其實呢,我並沒有冬瓜能吃,只是他那天吃太多了。不過以我的身材,吃那麼多也夠恐怖了。實際呢,我對大米飯沒多大興趣拉,對這些特殊的美味倒十分熱衷!人稱麵條的我可是這些東東的剋星!



一定要記得 標籤:要記得作文 一定要作文 一定要快樂作文 你一定要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