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的微笑一如坦然500字作文

你的微笑一如坦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不知道以前也覺得有很多話沒有辦法對別人說起來。但是如果你不說的話,又會覺得很難受,所以無論怎樣,這裡還是你的一個依靠。無論你想採用什麼樣的方式發電子郵箱也好發語音也可以,我這裡隨時都歡迎你的傾訴。

  就好像經歷完那一個過程,我們終於開始變得解脫了。也許在那樣的路上,我們總是會看到很多的風景也不同的場所。也許一直都在,並更正的那些流言蜚語也在你的面前慢慢的擴散開來。你不知道的速度變成了別人也不乏想象的無法看得到的真實情況。

  只不過是因為這一切都有這足夠的心情在我們面前搖曳着。

  假如從一開始你就能夠想象的,明白那些過程,這件事如何去發現車發展的。也許這些東西根本就不是你所想象的那麼簡單,或者是困難。他們一直都待在同一個地方,我卻不知道他們究竟有着怎樣的心理去看待的些故事。

  如果我一直都在安慰自己,他們可能是太忙碌了,所以沒有機會看手機,沒有機會看到你發的那些動態,所以才沒有點贊。可是這樣的話我又不能解釋為什麼以前的那些死對頭,他們發表了說說,或者是其他動態的話,他就會很熱情的去點贊。

  也許正如我們學校官網所說的那樣,不必依靠誰會有怎樣,永遠不變的心理,因為每個人都在無時無刻的發生着變化。

  我們只能去坦然的接受。

你的微笑一如坦然 標籤:你的微笑作文 忘不了你的微笑作文 笑一笑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