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的故事300字作文

你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那樣不可以茶樹的時光中,或許你能看到的風光很是有限的。不過在這樣的時節,假如你們還能夠得到一起,那麼這個過程當中,無論付出多大的代價,都沒有任何關係。

  這好像他們一開始就是很挑剔的樣子。但是無論怎樣挑剔,最後還是要接受。

  在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什麼免費的午餐,如果你一直都覺得別人可以幫助你很多事情要麼你就大錯特錯了。

  什麼事情,別人給了你恩惠,就想着去回報別人。

  因為在很多時候,別人也是心裡有數的,曾經給過你什麼樣的好處,你不能那麼忘恩負義。

  或許一直以來我們都能夠明白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你或許一直都這樣好吃懶做下去,但是花的都是你自己的錢。別人就沒有什麼閑話可以說的。

  假如在這裡,你來也能夠明白,曾經有過什麼人故事都是如此。

你的故事 標籤: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 雷鋒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