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似水的流年700字作文

似水的流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間真的很快,看看我上篇文章竟然是08年過年的時候寫的,原來我已經一年都沒有寫過我曾經引以為傲的文章。轉眼間我已經是個要奔向大學的畢業生,有的時候我會很迷茫,會很恐慌,想想我的青春年華就這麼過去了,我的心總是感到很空虛。我總是在反反覆復的失落和堅強中徘徊,有的時候我一個人靜靜的獃著,有的時候看時間飛過,就想到我似水的年華就這麼劃過,我的心泛起陣陣失落。總是想到以後,想到以前,可卻總是忘了現在,身邊的人一個個都像台電動機,一遇到電的刺激總是有用不完的動力,我想在這點上我是輸了。輸的徹底。 

  時間真的就這麼流淌過,沒有一絲的留戀。我的青春年華就這麼悄悄的流淌過,招呼也不打,當我還沒有來得及做準備的時候,突然間我發現我那張滄桑的臉上又多了很多的小山丘,很滄桑,很失落,很無奈,很可憐,很醜。突然我就想起電視上的廣告,人的一生可以翻越很多山,但自己就是一座很難翻越的大山,要相信自己,因為——我能!我喜歡的語氣,因為我能。我從來都相信自己,有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我為什麼可以有這麼都的自信,即使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我仍舊可以自信滿滿的對自己說,還好不是最後,要好好加油,在這個特殊的年度里,我學會的最多的話就是加油,說的最多的話也是加油,能做的最多的事還是加油。所以我就想,現在的我除了加油就什麼都么有了,那麼我還能考慮什麼,還應該考慮什麼?當然只有努力加油! 

  2008年真的就這麼過去了,在我們還沒有緩過來的時候,我們都經歷了最忙碌的年代。一直以來我都以為09很遙遠,遙遠到要我慢慢等待,慢慢前進,當我看到牆上倒計時的表上的數字一直在跳動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的時間真的已經不允許我在揮霍,挑戰真的已經來了,只是我明白的晚了一些。只希望一切還來得及,一切都應該來得及.

似水的流年 標籤:似水流年作文 流年似水作文 追憶似水流年作文 時間的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