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破碎的流年300字作文

破碎的流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記下了一切屬於我的文字,也許有些偏執,有些無奈,有些傷感,但她是屬於15歲的遐思!

  某月某日:世界是寒冷的,我們需要一個溫暖的地方!但有些人很孤單,他們執着的在門外徘徊,因為作業還沒做完!

  某月某日:朋友就象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遠離,卻也永遠不會相交!所以不要讓朋友成為兩條相交的線,因為無限靠近而相交后,就是永遠的分離,永遠沒有盡頭的分開!所以再好的朋友也不能將所有都告訴他,交之深,恨之切!

  某日,天氣不定,忽晴忽雨,有感發:雨天就是被淚水濕透的晴空,陰天則是被悲哀籠罩的藍天!晴空是雨天拭乾淚水后的美麗,藍天則是悲哀消散后的開朗!

  聽梁祝,感嘆:悲劇就是給完美的東西製造殘缺,因而更大限度的擴大了他的美,梁祝的曲折悲苦更呈現了化蝶的凄美!

  總結:年華是最好的老師,他教會我們不再孤單,教會任性的我們學會原諒!我們丟開了種種過往,但我們依舊快樂着並擁有那破碎的流年!



破碎的流年 標籤:破碎的夢作文 破碎的聲音作文 破碎的友誼作文 破碎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