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風,盪起我們破碎的流年1200字作文

風,盪起我們破碎的流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這個世界,沉沉醉醉,醒來后又像睡下去了。 

 所以,我也在沉睡之中。 

 望望天空,純白得可愛,就像雪花一樣。睜開朦朧的眼睛,望着這個潔白的世界。 

 這個世界,給我的感覺是半閉半睜着的。就像我一樣。 

 耳邊遠離了城市的喧囂,遠離了汽車發出的聲音,遠離了所有讓我討厭的東西,這個世界就應該是清醒的吧,美好的吧,潔白的吧。 

 當黑夜侵蝕這個世界時,所有的孤獨,所有的思戀都會迸發出來,不清醒的腦袋裡會模糊地覺得世界在晃動,在沉睡,要麼,就是半睡半醒。 

 用一句話說,我的感覺是怎樣的,世界就是怎樣的。 

 風,盪起我們破碎的流年。 

 我喜歡流年這兩個字,沒有為什麼,只是一種感覺罷了。就像我為什麼喜歡雪花一樣,沒有原因。 

 我們從童年走到青春的年紀,多麼不容易呵。 

 記憶中,父母喜歡吵架,吵得很兇的時候,就會朝我發脾氣。所以,在幼小的年紀里,我痛恨“家”這個字。有時候,不吵架的時候,就會一句話也不說,一直持續這這場冷戰。我羨慕那些孩子們,父母會牽着他們到處玩,他們沒有悲傷,是幸福的。 

 媽媽的脾氣不是很好,考試沒有考好的時候,媽媽會跟爸爸吵,會跟我吵。第二天上學,就會遲到——只要一跟媽媽吵,我就會用睡覺這個方法來麻醉自己,以至於忘記上學的時間。 

 知識等到我讀四年級的時候,媽媽的脾氣漸漸地變了過來。 

 而那些記憶,卻硬生生地保留起來了。 

 我不敢說恨媽媽,因為在後來的日子裡,她還是很關心我的。 

 這個家庭,這個世界,都在發生着變化。 

 破碎,深深的暗影,深深的傷痛。 

 這個世界一點不可愛,為什麼那麼多的人都要去偽裝,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要戴上有色眼鏡,為什麼。 

 ——XX,叔叔會給你買糖吃哦。 

 ——叔叔,你看。那個糖好好吃哦。給我買吧? 

 可是回頭望望,依然是那麼多人,可是卻沒有叔叔的影子。 

 這是Y告訴我的一個故事,她對我說:就因為這件事,她以後再也不敢找人買糖吃,何況是她的父母。如果,這個世界都開始了互相的不信任,那生活又有什麼情趣呢? 

 ——XX,記得哦,不要跟隔壁的小孩子玩。他有病,會傳染給你的。 

 ——媽媽,可是那個哥哥看起來不錯啊。 

 ——每個人都會裝出很好的樣子,媽媽不能讓你受傷。況且如果他把病傳給你了怎麼辦? 

 ——哦。 

 小孩無奈地點點頭,在他們的心裡,父母的教導永遠都是對的。 

 在某月某日的某時候,看到這一幕,也說不出心裡是怎樣的一種感受。 

 如果我們都互相信任,互相愛護,這樣的話,世界會因我們而驕傲,而變得美好。 

 風,吹過耳際,是那種輕柔柔的感覺。 

 常常,在給文章取名字的時候,都會用到“風“這個字。 

 很美的感覺吧。 

 我有時候就在想,這個世界,要是少了風,會是怎樣的呢? 

 風,盪起我們破碎的流年。這是小四某篇文章裡面的句子,我很喜歡。 

 聽,風又在耳邊吹。 

 這個世界。混雜太多的傷,太多的悲。 

 所以,躺我們祈禱微笑,祈禱幸福吧。

風,盪起我們破碎的流年 標籤:破碎的夢作文 破碎的聲音作文 破碎的友誼作文 破碎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