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有意義的事500字作文

有意義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弟弟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

  中午臨近飯點的時候,弟弟先自己打了碗飯,說是先吃飯,要騎車出去一下。

  我有點奇怪,這都飯點了,這時候出去做什麼呢?

  一問才知道,弟弟的朋友圈裡,有一個同城的網友發了一條關於“救助小貓”的求助貼。

  原來,有一隻才出生一兩個月的小貓,不知道怎麼地竄到一個商場的窗檯屋檐上,因為害怕,越爬越遠,結果呆在一個只有十公分寬的小屋檐角不敢下來,已經三四天了,有人扔食物上去,小貓也沒吃,而是一直瑟瑟發抖地蜷縮在那個角落。

  這個好心的網友不知道怎麼辦,索性就在網上發了貼。

  弟弟趕過去幫忙的時候,剛好也有幾個網友看了貼子也趕去。

  幾個人想了不少的辦法,用小棍子,扔食物,都沒法讓已經虛弱的小貓移動。還好有人想到了小貓所在的地方離商場二層的一家住宅房窗口有點近,索性就找到相對的房間,找房主幫忙,後來,在房主的協助下,在他家的窗下放了下小紙箱,引着小貓一步步進了紙箱,然後才安全的把小貓救了下來。

  弟弟回來的時候,都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因為肚子餓,便又自己熱了點飯再吃。

  雖然大冷天的趕來趕去的,還餓了會肚子,不過,這真的是件很有正能量的,有意義的事。

有意義的事 標籤:最有意義的事作文 有意義的事情作文 一件有意義的事作文 有意義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