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七點的天空500字作文

七點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晚霞沒有把天空照的半邊昏紅,夏天的傍晚七點依舊很明亮,呼嘯而過的車流,擁擠的人群,是生活的節奏,成了既定的模式,今天即將過去,明天即將到來。身心疲憊,從一個生活模式到另一個生活模式,變的是環境,不變的是人的心態,或者說是另一種幸運,有人包容,有人理解,但禮尚往來是生活的規矩。

  生活最好的狀態就是既可以獨處又可以和合得來的人相處的愉快,但在生活里需要接觸的人太多,如果說把人情交往當作是一種負擔的話,無非是在作繭自縛,固步自封。一線城市裡的天空,並沒有更明亮,只不過多了些色彩,把手中的線放得更長遠,才能活的更自由。七點的天空,在年末的時候會有厚厚的雲,一片片的,好像一伸手就可以觸碰得到。

  每一種進步都來之不易,每一種努力都飽含艱辛,每一種光鮮亮麗背後都藏着黯然神傷,在每一個夜晚里,不放大悲傷,正面看待,或許才能有正能量。來日方長,七點時候的天空,每天都有,每天都不一樣,但在這看着久遠的日子裡,我們能得到什麼,又能做到什麼,沒有人知道,只有自己知道。就像有的人傷害你過後又討好你,在這樣的循環里,壓抑又進步,這樣的畫面每天在上演,好像沒有什麼是錢做不到的,看透的事看在眼裡,明白的事記在心裡,一邊生活,一邊人情世故,有何不可。

七點的天空 標籤:標點的故事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