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點點的疏忽600字作文

點點的疏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今的城市,已經變得越來越美麗,然而,就在這川流不息的馬路上,卻上演了一幕幕難以挽回的悲劇。

  還記得報紙上曾經登過這樣一個報道嗎?“駕駛員因疲勞駕駛竟當場碾死三位小學生。”這是多麼恐怖的事啊!事故發生在龍泉市蘭巨鄉,當時正值學校放學的高峰期。一輛貨車駕駛員正好經過此村,他也許是睡眠不足、疲勞過度了,眼睛半張半閉,還一邊打着盹兒,神志非常不清楚。突然,這個駕駛員用力踩了一下油門,汽車立即偏離了自己的車道,飛快地沖向了左道,並撞上了路邊的護欄。三個正一起從這條路上走過的小學生被這突如其來的景象嚇傻了,還沒等三個人反應過來,汽車已經發瘋似的沖向了她們。只聽“啊”的一聲嘶叫,女孩們已經滿身是血,葬送在了車輪底下,村民們將她們三個飛速送往醫院,可是晚了,一切都晚了,三個小女孩已經停止了呼吸,停止了心跳,只能聽見她們家屬的哭泣聲……

  看完了這則報道,我思緒萬千:多麼鮮活的小生命啊,就這樣斷送在了一場令人意想不到的車禍上,真是太可惜了,況且她們三個當中最大的才十二歲,最小的年僅七歲。哎!一場車禍竟然能使一個高高興興,準備回家的小學生喪失性命,使她們的父母茶不思,飯不想,使一個美好的家庭家破人亡,這真是太殘酷了!可是,這場車禍是可以避免的,要是司機不疲勞駕駛,就不會釀成這個大災了。在此,我希望這個故事可以給所有人敲響警鐘。

  最後,我想呼籲大家:“一點點的疏忽,都有可能會讓幸福永遠地離開你,請讓安全常伴你左右!”



點點的疏忽 標籤:疏忽作文 標點的故事作文 點點滴滴作文 一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