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三個月的記憶去哪兒了900字作文

我三個月的記憶去哪兒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無力地走在這條似曾相識的大街上。尋找着我三個月的記憶。

  我不記得我是誰,好像是慕容宰相的四千金,也好像是自由自在瘋瘋癲癲的慕婷。

  可是,直到有一天,有個老頭找到我,說是宰相府的管家,他還說我是慕容芷,宰相府的四小姐。

  他帶着我來到宰相府。走到門口的時候,看到那兩座巨大的石獅子,我感覺胸口一陣煩悶。踏上台階,我突然尖叫一聲,逃之夭夭。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我只是感覺我很不喜歡這裡,像牢籠一樣困住我,困住我的幸福。

  我總感覺缺失了什麼。

  腦子裡一閃而過的,好像是一個叫慕婷的小姑娘,她白衣飄飄的旁邊,有一個黑衣的男子,身姿挺拔,風姿古雅。

  他有一雙深邃的眼睛,常常會寵溺地看着那個白衣小姑娘。

  那一瞬間,很熟悉。似曾相識。

  走着走着,一個女人突然撞到我身上。我抬頭要向她道歉,卻突然見她臉色蒼白,一副見到鬼的表情。

  她說,慕婷,你不是死了嗎?

  我說,姑娘,你認得我?

  原來慕婷真的是我的名字?

  她說,你說什麼?慕姐姐,你不認得我了嗎?我是……小鳳,上官鳳啊!

  上官鳳?

  我搖搖頭,對不起,我沒有印象。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她突然笑了,好,那你還記得張鈞哥哥嗎?

  張鈞?

  我又搖了搖頭。

  她笑的更加開懷,拉過我的手說,沒關係的慕姐姐,你可以慢慢回憶。走,我帶你去找張鈞哥哥。

  我很聽話地跟着她走。似乎她身上的香味很熟悉,我也很迷戀。她叫我姐姐,想來是跟我很熟的。

  走着走着,我問,我們為什麼要來這山頂上啊?

  她笑着說,慕姐姐你可能忘了,我們在這山頂上有座房子啊。還有張鈞哥哥就在那裡。走,我們快點吧,就要到了。

  哦。

  走到山頂的時候,上面空空的,什麼東西都沒有,更沒有什麼房子。

  我正想問,哪裡有房子啊?

  突然感覺身後有股力量使勁推我,我一失足,就掉落懸崖了。

  最後彌留之際,我問,為什麼?

  她笑,慕婷,你死了,我才能高枕無憂啊!

  掉落下來落入水中的瞬間,我突然記起了一切。我是宰相府的四小姐慕容芷,也是離家在外化名的慕婷。張鈞是我的未婚夫,而上官鳳是騙我的,她不叫上官鳳,而叫做馮尚青。馮尚青,是我的情敵。



我三個月的記憶去哪兒了 標籤:時間都去哪兒了作文 六月的記憶作文 爸爸去哪兒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