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時間都去哪兒了1000字作文

時間都去哪兒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門前老樹長新芽

  院里枯木又開花

  半生存了好多話

  藏進了滿頭白髮

  記憶中的小腳丫

  肉嘟嘟的小嘴巴

  一生把愛交給他

  只為那一聲爸媽

  時間都去哪了

  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

  生兒養女一輩子

  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時間都去哪了

  還沒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

  柴米油鹽半輩子

  轉眼就只剩下滿臉的皺紋了

  時間都去哪兒了?一轉眼間,爸媽早已白了頭髮,皺紋爬上了面頰。

  時間都去哪兒了?冬去春來,那在父母懷裡咿呀學語的孩子早已長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

  時間都去哪兒了?我又還能再陪爸媽多少時日?

  門前的木棉花開了又謝,樹上的鳥兒去了又來,朱門裡的人兒早已長大,父母卻白了兩鬢,蒼老了些許。

  還沒好好的感受光陰的父母,將青春注入我的生命,在我漸漸長大之中,時間就已經從我流淚的眼角滑過,無知無覺,就那麼一瞬間,時間就又走了。

  從未好好陪過爸媽,時間每每都從筆尖上流逝,卻無知無覺。上了高中的自己早已被學習麻木,時光一點一滴的在眼前飛過。卻不曾在意……

  教室外忽而飄進淡淡的清香,停下筆,尋香而望,不知何時,滿樹的蘭花都開始凋零了。不知不覺,一年又過去了,而我又長大了一歲,父母卻又老了。

  回憶前一年,發現早已記不清父母的容顏,腦海里,尋不到那熟悉且親切的聲音了。剩下的只是那滿滿的習題和老師的督促。

  多久?又是多久沒有好好陪過父母了??

  時間都去哪兒了?為什麼總是在不經意間流逝?為什麼不願作稍稍的駐足?

  多想將時間偷偷地儲存下來,然後將儲存的時間一次性用光,這樣就可以好好的陪爸媽一次了。這一次一定要將父母的一切都牢牢地記在腦海里。

  爸媽操勞了一生,看着自己漸漸長大。盼着自己能夠過上更好的日子,可是當自己真的過上好日子時,又太忙碌。好日子過上了,卻再也沒有了時間好好的陪陪爸媽。

  時間不會等你,再不好好的陪陪爸媽,就再也找不回失去的時間。爸媽陪了你一生,你哪怕只陪他們一周,也不要讓他們的一生陪伴成為他們最後入土的遺願。

  爸媽老了,什麼都不會求,他們不需要你們給多好的物質,他們老了,心裡想着的是兒女,他們過得差一點沒什麼。只盼望兒女多回回家,不要有了自己的家,就忘了他們。

  時間都去哪兒了?

  不要多問,父母的時間在兒女這裡。而兒女的時間卻在被自己不斷的揮霍。不要看時間還有好久好久,當你問時間都去哪兒了的時候,時間早已走了。

  時間都去哪兒了?

  門前的木棉花開了又謝,樹上的鳥兒去了又來,朱門裡的人兒早已長大,父母卻白了兩鬢,蒼老了……

  高一:夢裡雪花



時間都去哪兒了 標籤:時間都去哪兒了作文 時間都去哪兒作文 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爸爸去哪兒作文